仙凡重合,當神話變成噩夢,人類不再是地球的主宰,而是瀕危的種類… …

 



        公元20xx年4月29日。

 

道息重返,仙凡重合,人類文明毀於一旦。在白宗十聖和闇神的努力之下,殘存人類得以遷徙到道息稀少之地--噩盡島上居住。正當人們以為能安心定居之際,殘酷的噩夢卻再次迫近,鑿齒、刑天十餘萬大軍的侵襲令人類再次面臨滅族的邊緣。就在危急之際,闇神自我犧牲,拯救了全人類 … …

        十年後,闇神於機緣巧合下從昏迷中甦醒,但卻遭逢了殘忍的現實… …

 

得知傳說可以令人穿越時空的異寶--「時之羽」被盜,為了查明真相,人族英雄--闇神沈洛年回到了「四二九大劫」前的時空。

 

 然而,過去的一切都已經不再一樣。神秘少女的出現、強大的妖怪、沒有炁息的怪物,所有的事,都令未來的走向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改變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為了未來與妖怪的戰爭,沈洛年與白宗等人開始組織軍隊,成立了道武門總門及共生聯盟外的第三個變體者組織,在一番權力的明爭暗鬥後,沈洛年憑著強大的能力和對仙凡的認識,統一了各個組織,成為新任道武門門主。

        雖然沈洛年延遲了噩盡島計劃,但仍然改變不了噩夢般的未來,道息在原因不明的情況下上漲,提前了仙凡重合。與此同時,謎一般的敵人終於帶同時之羽現身,更利用時之羽的力量,把鑿齒、刑天十餘萬大軍的大戰重現眼前,沈洛年與白宗等人遇到了一場苦戰… …

 



        來自未來的謎樣強大敵人重創沈洛年,就連白宗眾人與沈洛年聯手都毫無勝算,就在此時,沈洛年揭開了敵人的神秘面紗,帶來的卻是一個震驚的現實… …

 


        時之羽、預言、咒誓,面對陌生的未來,沈洛年如何應付?


        時間能力的真正用法到底是甚麼?

 




        「同伴會成為你最可靠的後盾。」




        沈洛年牽起了葉瑋珊那白晢的巧手,凝視著她清麗的面孔,眼神堅定:「這次我不要離開妳。」





        沈洛年無視目前的險境,跪在地上,雙眼空洞的緊抱著這柔弱的身軀:「雪麗她… …直到最後仍是深深相信著你… …」他看著她那蒼白的臉孔,溫柔地拭去了嘴角上的血跡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 沒有破口大罵。也沒有流淚。


        冷了。他的心冷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沈洛年輕輕的把雪麗平放在地上,習慣性地揉了揉她的頭,柔聲說道:「等我,我很快就會回來。」

        說罷,他拾起了旁邊的金犀匕,緊緊的握著,緩慢地站起來,看著面前的敵人… …



        葉瑋珊口中吐中鮮血,看似命在旦夕。沈洛年見狀十分焦急,緊握著葉瑋珊的手撫著自己的臉頰,雙眼早已充斥著淚水,此刻的他腦中一片空白,只能發出嗚咽的悲鳴。



        「洛年… …如果可以… …跟你再相遇一次,那我… …我就心滿意足了… …」






請大家繼續留意<沈葉穿越文>《闇神與時之羽》 ^^

看完覺得好看的話請留個言和推薦啊

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