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真的淚 ‧永別》

 

漆黑的空間。

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。

無止境的黑暗給人一種喘不過氣的壓迫感。

很討厭… …因為漆黑是孤單的顏色,它會把一切都帶走… …

 

「我不要,我陪你死就是了。」

「懷真… …臭狐狸… …… …就聽我這次… …不要讓我後悔… …

「事無… …常,… …心易變,緣已盡… …,咒應散… …

說罷,一片紅芒閃耀著,也許是上天好生憐憫,讓這對情侶在永別之前再看對方一眼。

 

即使只有一瞬間,但已足夠了。

 

「很高興認識妳,懷真臭狐狸… …

「不要啦,臭小子… …嗚嗚… …人家要抓抓啦!

少女緊抱著身軀下這個男子,猛力地把他搖個不停,但不管怎樣,少年依然是沒有知覺。

不在了… …那個沒禮貌的臭小子已經不在了… …

彷彿所有的幸福和快樂都一併消失了。

少女腦海中一片空白,只見她淚如雨下,哭個不停。

 

緊握著的手十分冰冷。

整個空間都是冷冰冰的。

 

就連心也冷了。

 

「洛年… …嗚嗚… …你醒來好不好?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啊… …

少女不斷地哭,即使哭得很累,但仍然不能停止。

人非草木,焉能麻木?

少女伏在男子寛闊的胸膛,輕撫著那熟悉的臉龐一直發愣,想起了遙遠的往事… …

 

曾經,有位男子和少女立下一生一世的約定。

曾經,有位男子為了拯救少女已被腰斬。

曾經,一對情侶天天受著相思之苦,仍願意因為對方而忍受。

 

有些人窮一生的精力,就是希望能夠擁有一個驚天地、泣鬼神的浪漫愛情故事,然而這對情侶卻寧願平平凡凡的渡過這一生。

 

突然,空間由黑轉白,內裡的一切都在柔和的白光之下。

只見那少女雙眼空洞洞的凝視著那蒼白的臉孔,在少女眼中,他只不過是睡著。

安詳的睡著。

少女緊握著那冰冷的手,輕輕的吻了一下。

隔了半晌,少女又涕淚交零地說:「你知道嗎?我這一生,最高興的事最是認識了你,但令我最傷心的人也是你,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拋下我一個… …

少女面容痛苦地扭曲,輕輕在少年的手背摸落,絕望而緩慢的道:「洛年… …醒來好嗎?

少女捂住眼睛,淚水卻無聲無息的從指縫裡流出來。

這一刻,少女感到無比的痛楚,比皮膚破了、肉撕裂了、骨頭碎了都還要痛。

那種痛楚名為心碎。

少女嘗試強認淚水,更嘗試自欺欺人,不過什麼都辦不到。

 

可以貪心一次嗎?再聽一聽他的聲音。

 

少女溫柔地替少年穿上紅袍,整理一下少年的頭髮。

輕輕的在少年的額頭上吻了一下。

 

回憶,使人心碎。

離別,令人絕望。

 

就算多麼努力,也只剩零碎回憶。
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她願意付出一切。

 

少女把男子抱起,帶到外面的世界去。

然而每一步都是極之沉重,因為她知道,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相見。

 

不會再有人陪伴少女。

不會再有人願意為少女冒險。

不會再有人願意為少女而等待。

 

那漂亮的臉蛋不再帶著半點笑容,任何形式的笑容都沒有。

有的只是傷心所留下的淚痕。

 

她哭了,不是因為孤獨。

而是因為失去了他。

 

【全文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