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本人第二篇同人文(雖然第一篇還沒完成... ...)
不過我以後會同時兼顧兩者
這篇<沈葉穿越文> 《闇神與時之羽》雖然是以穿越時空為重點,但我會盡量以做到帶有「冒險戰鬥」「戀愛」為目標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評語,好讓我能把更好的文章帶給大家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! ^^

 

 

楔子:

 

        噩盡曆十二年。

        「喂? 洛年… … !你這混蛋真是狠心啊!已經十年了啊,還捨不得回來嗎?… …我們每個人都很想念你啊,特別是小純啊,老是在問我你在哪裡,你說我該怎麼回答! 洛年啊… …我和一心要結婚了,我很希望你會來... …希望可以再見你一面… …

        一名紅袍少年躺在遼闊的草原上,看著藍天白雲,那張年輕的臉帶著懷念的表情和溫柔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 「是嗎… …這麼快已經十年了嗎?」少年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 少年撐直身子,輕噗了一口氣,突然少年身下冒出了一團黑影,那團黑影沒有反射光線,乍看之下猶如一片薄影。

        少年輕拍了那團黑影兩下說:「好了凱布利,要出發了。」然後少年連同那團黑影飄身而起,眨眼間已飛離草原。

*** ***

        「叩叩叩」

        「進來吧。」一名坐在梳妝台前的少女說。

        一名女子推門而入,溫柔地說:「瑋珊,好了嗎?

        葉瑋珊整張臉紅得很,站起身來整理一下身上白色的紗裙,然後低著頭走出了房間。

*** ***

        少年走到一座華麗的白色建築物門前,伸手推門,卻見內裡坐滿了人,有的在對談,有的在喝酒,煞是熱鬧;然而少年卻無視這裡的氣氛,自獨自的坐在最後一排座位上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大門打開了,如此同時四周響起了拍手聲,卻見一男一女走進了教堂,男的臉帶笑容,女的則是漲紅了臉,低著頭避開眾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眾人的焦點都放在二人身上,那看來他們就是今天的主角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沿著紅地毯走,與少年錯身而過,少年一直凝視著少女,腦海中的一點一滿都是溫馨的片段… …

        曾經這位少年總是在埋怨數之不盡的工作,卻又是為了誰願意默默付出?

        曾經這位少年又是為了誰人而無懼妖怪,深入險境救人?

        曾經這位少年又是因為誰,就算自我也在所不辭?

 

        「賴一心先生,你是否願意娶葉瑋珊小姐為你的妻子?

        「我願意。」

        「葉瑋珊小姐,妳是否願意嫁賴一心先生為妳的?

        「我願意。」

        瑋珊,妳要幸福啊… …少年會心微笑,眼角中流下一滴熱淚。突然少年雙目一亮,站起身驚呼:「小心啊!

        少年作聲提醒,只可惜為時已晚,只見一個巨大的火球從天而降,眾人還來不及驚呼,那火球已經炸中教堂。

        !

        轟然一聲巨響,火球爆散炸得教堂一切桌椅亂飛,剛才的華麗建築物已變成一片火海,地上滿是燒焦的屍首。

        少年把壓著自己的水泥塊抬走,看到此刻的慘況腦海中一片空白,少年睜大雙眼,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下一瞬間,少年回過神來,奔到葉瑋珊身旁,緊抱著這熟悉又柔軟的身體,嗚咽地說:「瑋珊,妳醒醒啊! 妳快醒醒啊!

        但無論怎樣,就是聽不到她的回應… …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另一個鳳體... ...」一把聲音在少年的腦海中響起:「剛有一名不知身份的人偷走了能夠穿梭時空的異寶 時之,此物定會釀成天下大亂,所以... ...

我去。」少年緩緩的把葉瑋珊輕放在地上。

「為何?

「我要回到過去,把錯的事做好,然後... ...」那少年堅握著雙拳,凝視著葉瑋珊那清麗的臉頰,堅定的說:「保護我最重要的人。」

「如你所願。」

 

下回文案:

大刧前的時空正出現異變

迷一樣的人竟對沈洛年瞭如指掌?

放心,我不會像那頭笨狐狸一樣立甚麼「直到永遠」    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